追蹤者

21.6.13

他 回来了

他 回来了 ..
可是不可能回来找我 ..呵呵 

都已经分手了 我还在想什么 ?
何必死缠烂打着他 ?

他已经说的很明白  
他对我没感觉了 他不爱我了

之前说好的承诺 化成灰了

如果当初你不要接受我 
还是我一直不肯分手
结果 会有改变嘛 ?

听到你说你对我没感觉了 做回好朋友
无端端听到 ''磅'' 的声音
原来 是心碎了 
眼泪像水龙头没关紧似 拼命在流
还做过伤害自己的事
真是愚蠢 呵呵 

因为你 我相信永远 天长地久 海枯石烂什么鬼的
现在
我什么都不信了 !

是你 让我知道现实的残酷 
是你 让我知道心碎的滋味 
是你 让我从希望变成失望
是你 是你 是你 是你 是你 !

如果能
我很想恨你 不想再喜欢你 永远不再见你 
可是 心却做不到 ..

坦白说 我真的很爱你 
是你 让我知道幸福的感觉
是你 让我知道被宠爱的滋味
一切都只是曾经 ..

面对事实吧 杨淑昉
不要再执迷不悟了 
不要再让周围的人担心了
看着她们为我伤心 心很内疚..

我知道我能撑得住 即使再辛苦
不想再让爱我的担心

















如果有哪天 我撑不住了 请让我尽情的哭
哭完了 我会恢复坚强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