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19.4.12

No . 69 :: 89 天 (':

在一起 89 天 ,  
日子有开心难过吵架无奈等等 ..
很抱歉 , 不能陪你过埋 3 个月。
我们 , 分手了。

跟你讲分手时 ,
你很想哭但你不想让我知道所以你忍住不哭 ,
还笑着跟我说 ::
你不要再哭了 , 记得要小心身体 , 
不要酱晚出街 , 打球时要小心等 ..
讲着讲着还哭了 , 我到听了很心痛 ,
我宁愿你骂我 , 都不要你还对我那么好 )':
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..

有些话我想跟你讲 ,
身体照顾好来 , 不要整天打 Dota 忘记吃饭
不要整天 ponteng , 再有下次就不能读了叻 /.\
做工的时候小心热水 , 不要被烫到 ,
回家时看下后面有人跟着没有 , 有的话快跑吖 :'x
还有你练 6 块 muscle 时 , 小心不要拉到筋
我希望下次看到你时 , 你会练成功
然而你旁边也有个可爱的女生陪你 (':

我知道你跟我一起受了很多我的脾气 ,
所以我相信 , 你跟我分开是好的。
不管怎样 , 我都会记得 , 你是帮我穿鞋的第一个男生
曾经 , 我们是相爱的 ('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